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女皇"驳"尤物论":性感无罪 就该穿比基尼

沃尔什(资料图) 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消息,自1996年沙滩排球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一直备受非议。批评者认为此举仅仅是拿身着暴露的比基尼女郎来提高收视率。最近,沙排女皇凯丽-沃尔什表示,这类批评的声音是错误的。

  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规定,比基尼下端的长度大概在臀部7cm处,这样既不会太“露骨”,又不影响做动作。还有一种比赛服是连体式泳衣,不过很少有选手用这种泳衣,因为如果有沙子进去,会很不舒服。

  身着黑色和白色的比基尼的沃尔什说:“我觉得我得到了力量。我是个运动员,我一直在变的很强大,比基尼是我的运动服。”

  有人说,身着性感比赛服的沙滩排球女将不过是被利用吸引收视的一种手段。但运动员表示,她们从关注中得到的是一种激励。雅典奥运会沙滩排球金牌得主沃尔什说道:“我不认为我被利用了。希望我们能鼓励人们去追求健康健美的身材。我们的生活方式十分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