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马文广:举重能否夺首金无所谓 张国政仍是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周四,中国举重协会主席、国际举重联合会副主席马文广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练习馆表示对于中国举重队能否夺得北京奥运会首金他并不十分在意,并盛赞张国政是中国举重的骄傲。

  关于中国举重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首金的可能,马文广说:“对于举重来说,无论能不能夺得首金都没有什么不同,我从不给队员额外的压力。”

  谈到老将张国政的落选无缘北京奥运,他表示:“就举重这个项目,年轻队员取代老队员的位置很正常,张国政已经34岁了。即便他这次没能入选国家队,他仍然是英雄,是中国举重的骄傲,现在有那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涌现出来证明这个运动发展的非常好。”

  中国举重的后起之秀廖辉将要参加男子69公斤级选手的竞争,对此马文广认为小将参赛反而有一定的优势,“作为年轻队员,他有一个优势,就是人们并不怎么了解他的实力,至于老运动员,则毫无秘密可言。”他继续说到,“我们派两名队员参加男子69公斤级的比赛,因为我们有信心(夺得金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