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张国政领衔举重队集训 仍是奥运夺金有力选手

  资料图:雅典奥运会六十九公斤级冠军张国政。 中新社发 周文杰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赛的脚步日益临近,主场作战的中国代表团能够在家门口的北京赛场上取得怎样的一份成绩单,无疑吸引全世界的瞩目。而作为中国军团中的金牌大户,正在安徽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男子举重队,其近况更吸引外界的目光。

  目前中国男子举重队的11名队员正在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由于举重队最终的奥运名单还没有敲定,每位选手都在争取奥运会的入场券。
包括中国男子举重领军人物、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在内的全部队员,都在刻苦认真的备战北京奥运,以求能够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张国政对《新安晚报》表示,自己已经把举重当成一个事业来干,是一种惯性,举重事业已经融入到了血液里。虽然近来状态并不是很好,但只要能把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张国政仍是中国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夺金有力保障。

  迄今为止,中国举重队已经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共计夺得16枚金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