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团奥运村升旗 霍震霆期待乒乓球创佳绩

  

    8月7日,中国香港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奥运村村长陈至立、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等出席。据悉,香港代表团由72人组成,其中包括34名运动员,将参加羽毛球、单车、马术、赛艇、滑浪风帆、乒乓球、三项铁人等项目的比赛。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香港代表团七日下午在北京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北京奥运村村长陈至立、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出席了仪式。

  霍震霆在仪式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希望香港选手能够借“主场”之利,在乒乓球等优势项目上取得突破。

  “目前,乒乓球选手们的状态都不错,关键看临场发挥了,希望他们可以在奥运会上发挥水平,为港争光。”霍震霆说。他期待乒乓选手能够获得一枚奖牌,成色是越足越好。

  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上,乒乓球选手李静和高礼泽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银牌。这是继帆船名将李丽珊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后,香港代表团至今获得的第二枚奥运奖牌。

  霍震霆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奥运会,在同胞的支持之下,希望香港选手能够梦想成真,在北京取得好成绩。

  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由七十二人组成,其中三十四名运动员将参加羽毛球、单车、马术、赛艇、滑浪风帆、乒乓球、铁人三项等十一个项目的角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