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大马羽球男双没有压力 渴望为祖国带来首枚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陈剑)世界排名第六的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双选手古健杰和陈文宏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训练结束后表示,羽毛球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他们非常渴望能为祖国赢得首枚奥运会金牌。

  古健杰/陈文宏组合去年曾经风光无限地拿下4个冠军。但2008年他们似乎运气不佳,还从未收获过金牌。

  古健杰说:“今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走下坡路,这不是个好兆头。不过,换个角度来看,如此的成绩面前,我们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就没有任何压力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最好的状态去冲击对手。”

  按照比赛的分组,古健杰/陈文宏首轮将对阵日本组合坂本秀一/池田信太郎。尽管此前与对手的战绩是1胜2负,但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陈文宏说:“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充满信心去比赛。”

  古健杰和陈文宏均表示:“在奥运会的历史上,马来西亚至今未有金牌‘入库’。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我们最有希望取得突破的项目就是羽毛球。”

  马来西亚的另一对男双组合钟腾福/李万华也将参加奥运会比赛。

  对自己的两对爱徒,马来西亚男双教练迈纳基信心十足。他说:“他们已经像勇敢的斗士一样准备好了,他们有希望为祖国赢得荣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