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比利时染红队员指责裁判:他太没经验 屡次犯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点,奥运男足比赛揭开战幕,和中国国奥同组的巴西迎来比利时的挑战,这场较量也是首先开打的四场比赛中的焦点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凭借埃尔纳内斯的进球1-0小胜9人应战的比利时,取得本届奥运会小组赛的开门红。全场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主裁判共出示10张黄牌,其中比利时队的孔帕尼和费莱尼双双被红牌罚下。

  在前70分钟双方势均力敌,但比利时中后卫孔帕尼在第71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并被裁判红牌罚下。巴西立刻占据主动并在第79分钟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谈到这张致命的红牌,孔帕尼抱怨道:“主裁判根本没有执法过如此重大的比赛,他犯了很多错误,他太没有经验了!”

  孔帕尼随后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失望,“我感觉很失望,我们踢得很好,与巴西势均力敌。”

  现年22岁的孔帕尼被公认为是欧洲最有天赋的后卫之一,并在2006年以8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德甲汉堡队。这张红牌将使他无缘下场比利时与中国的比赛,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