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周边动态

挪威“闪电战”击垮美国女足 称最终胜在防守好

  本报秦皇岛6日电(实习记者祁巨昆)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G组的首轮比赛今天在秦皇岛开战。开场3分钟后的两个丢球,让卫冕冠军美国女足首战0比2败在了挪威队的脚下。

  美国女足曾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上两次摘得金牌,是本届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由于在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中受重伤,美国女足前锋瓦姆巴赫缺席了北京奥运会。美国女足在这场比赛中不得不排出了一个451阵型,锋线上只留下娜塔莎一人。开场仅过了3分钟,挪威队就凭借伦妮和梅利莎的进球,以2比0领先。这样的开局让美国女足主教练皮娅有点手足无措。尽管美国女足随后大举进攻,但没能敲开对手大门。

  “这场比赛我们的确失分太快了,球队发挥得不好,好在这不是最后一场比赛,我期待着下场对日本队能取得好成绩。”虽然输了球,但皮娅赛后表示自己的心情依然不错。她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

  挪威队主教练本特森在赛后也收获了信心,“开场的闪电进球的确有运气成分,但我们的防守很好,美国队没有机会把比分追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