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周边动态

德巴交锋 德国门将安德勒堵住世界足球小姐玛塔

  本报沈阳6日电(记者王洋)今晚德国女足与巴西女足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0分钟,巴西前锋、世界足球小姐玛塔一个转身扣球摆脱了对方两名后卫的围抢,一路带球狂奔20多米,面对出击的德国门将安德勒果断起脚……当全场观众以为世界杯亚军巴西队将凭借这次射门战胜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时,皮球却击中了安德勒的身体,点儿背的玛塔带领点儿背的巴西队最终与德国队打成0比0。

  32摄氏度的气温加上47%的湿度,让这场世界杯冠、亚军之间的比赛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精彩。巴西队另一位前锋克里斯蒂安娜本有机会在上半场攻破对方球门,但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把球顶高。整个下半场巴西女足获得了多次绝杀良机,但都因运气欠佳错过了。

  德国队主帅内德很庆幸逃过了一劫,“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后卫对玛塔的盯防不够成功,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