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瑞典动态

副团长崔大林督战并慰问女足:归功女足和商指导

  在昨天天津赛区首场比赛阿根廷队对加拿大队的比赛结束后不久,一个熟悉的面孔便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他就是本次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副团长崔大林。崔大林几乎是在中国女足比赛前40分钟就座的,而且是一个人。

  比赛间,崔大林为中国女足的每一次精彩传射鼓掌。

赛后,崔大林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归功于中国女足全体,商指导指挥好,大家非常努力,胜利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南勇副主席等领导还特意到休息室慰问了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感谢她们为中国代表团打了一针强心针,并且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此外,南勇副主席还对昨天到场的天津球迷表示了赞扬:“天津球迷历来热情地支持中国足球。今天3万多名观众自始至终为中国女足助威,创造了这么好的氛围。请转告我们的谢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