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巴西女足战平德国 普林茨和玛塔并未显巅峰状态

  晚报讯

  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上,激情四溢的巴西女足虽然全场占尽优势,但还是以0比2负于老练稳重的德国女足。昨天,这两支球队又在奥运会小组赛首轮碰头。两队中世界足球小姐马塔和普林茨都没有太过惊艳的表演,两队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

  明星效应吸引球迷

  开赛前三个小时,沈阳奥体中心就已经有大批的球迷聚集,虽然不是节假日,但是巴西女足和德国女足的巅峰对决还是让奥体中心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甚至不少球迷特意从北京等地赶来助威。当然,这和“明星效应”有关联,德国队和巴西队分别拥有普林茨和玛塔这两位世界足球小姐。

  除了足球小姐,巴西国奥队的小罗也出现在场边为女足姑娘加油,每当大屏幕切向他的脸,场内都发出一阵喝彩声。 不见玛塔花哨过人

  上半场,两支球队似乎还在热身状态中,比赛节奏非常慢,双方以互相试探为主。普林茨轻松地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扛住了玛塔,将球传出。玛塔似乎找不到感觉,球迷没能看到她让人眼花缭乱的过人。

  到了下半场,玛塔似乎有爆发的意思,她不仅有两次单刀,还从普林茨脚下将球断下,发动进攻。但是,临门一脚却总欠火候,没能捅破德国队的大门。对于关注这场比赛的球迷来说,玛塔的表现多少让人失望,因为她之前那赛过男子足球的娴熟技术,和让人眼花缭乱的过人表演,没有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

  赛后,玛塔也对自己错失单刀很是遗憾:“我有些难过,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上,我们输给了德国队,这次或许是我们最好的复仇机会,但是我没能够将球送进德国队的球门,在训练中我可以射进100次,但是这就是足球,或许我们能够在淘汰赛中再次碰到德国女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