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 主题歌动态

主题歌由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演唱 歌名仍未透露

  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歌是什么?演唱者是谁?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6日上午,这一悬念终于被初步解开。张和平告诉记者,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结尾部分,也就是《梦想》表演段落里,将首次公开演唱开幕式主题歌,“我很荣幸地向大家公布演唱这首主题歌的歌手,他们是: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



  张和平并没有透露这首歌的名字,“在三次预演中都没有演唱过主题歌,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我今天仍然不公布这首主题歌的相关信息。”但在记者要求下,张和平还是介绍了这首歌的主题,“歌曲将充分表达我们开放的、想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

  张和平还告诉记者,“这首主题歌是从北京奥组委历时五年、举办了四届征歌活动中脱颖而出,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莎拉·布莱曼目前正在北京排练。这首歌的长度为3分多钟。

  张和平还说:“在整个开幕式的歌曲中,没有波切利和张靓颖演唱的歌。”

  (本报特派记者王健刘瑞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