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首轮巨星表现:罗米梅西闪亮 小罗帕托失踪

    搜狐体育讯 奥运男足首轮,阿根廷、巴西和意大利三大热门虽然过程不同,但都取得了胜利,而另外几支强队荷兰、尼日利亚和喀麦隆则都没能战胜各自对手,中国国奥队也在大多数时间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令中国球迷感到失望。

而与各支国奥队的表现相仿,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大牌球星们的表现也有人欢喜有人忧。

  阿根廷:罗米梅西耀眼 阿奎罗失踪

  阿根廷是本届奥运会男足金牌的最大热门,他们也拥有本届奥运会上最多的大牌球星,其中里克尔梅、阿奎罗和梅西组成的前场进攻组合更是堪称奥运会第一。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个前场三人组并没有同时发威,其中里克尔梅和梅西的表演相当精彩,而阿奎罗则浪费机会无数。

  阿根廷能战胜科特迪瓦,梅西当然是头号英雄,正是他的一传一射为阿根廷锁定两球。但里克尔梅同样功不可没,这位中场魔术师只手掌控着阿根廷进攻的节奏,而阿根廷的两次进球其实也都是由里克尔梅手术刀般的直传球策划而来的。“感谢上帝,梅西和里克尔梅都是阿根廷人。”阿根廷球星加戈一句话道出了一切。

  而另外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天才球星阿奎罗则明显不在状态,整场比赛里克尔梅等人为阿奎罗送上助攻无数,可惜阿奎罗却都没能把握住,将机会一一浪费。讽刺的是,正是替换阿奎罗出场的阿斯科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为阿根廷打进了制胜一球,更凸显了阿奎罗的黯淡无光。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