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殷铁生解密国奥换人调整 为何上陈涛不用沈龙元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在终场前追平了比分,但执行教练殷铁生在比赛中的换人还是让不少跟队记者有些疑问,面对这些疑问,殷铁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最直接的就是为什么替换蒿俊闵的是陈涛,而不是沈龙元。

  以执行教练的身份接手国奥队,殷铁生一直处在争议的旋涡中,特别是在国奥队的18人名单出炉后,朱挺和沈龙元的遭遇让媒体有些不满意,好在殷铁生在最后时刻将沈龙元拉进了18人名单,但疑问也随之产生:为什么换下蒿俊闵的是陈涛,而不是边路好手沈龙元。

  殷铁生解释说:“换下蒿俊闵主要是希望在边路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蒿俊闵今天的突破和拿球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换上陈涛是想换让陈涛上去后,掌控一下进攻的节奏,也打乱对手的节奏,应该说从实际效果来说,换人的目的达到了,那个进球就是陈涛传的,陈涛本人也有一个穿裆球稍微偏出。”

  那么为什么换下小蒿的不是沈龙元呢?殷铁生说:“小沈主要还是有伤,他的腿部肌肉拉伤还没好利索呢,所以无法上场比赛,还需要个两三天时间吧,小沈就能够全面恢复,打比利时的时候,他会有机会。”

  没能取得胜利,殷铁生是有些遗憾的:“新西兰队今天的打法有些变化,之前的录象资料显示他们在中前场是不进行凶猛的逼抢的,今天的比赛他们在前场就开始抢,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另外今天这个场地,球的运行路线有点怪,好几次我们的传球莫名其妙的失误了,上一场巴西和比利时的比赛,也存在这个问题,这真不是找客观理由。”(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