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搜狐专访梅西:没人能阻碍我踢奥运 小罗北京见

梅西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梅西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搜狐体育讯 很难相信这就是传说中的阿根廷队,在对付拥有超级体能的科特迪瓦队时,显然他们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后防的偏软,整体配合的欠缺使得阿根廷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无法彻底掌控比赛。然而,所有人都没有产生极大的恐惧,因为在这支功力只发挥出60%的球队中有一位绝对称得上伟大的球星,他的一粒进球和一次有效助攻为阿根廷赢得了宝贵的三分,连阿根廷队领队都称不敢相信如果没有他,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结果会是什么。他就是在比赛前几分钟才被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松绑,得以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梅西。<<<您认为阿根廷队能夺得本次奥运会的冠军吗?

  获得了俱乐部的批准,赢了第一场球,梅西终于定心了,支持他的中国球迷们也松了一口气。但是,谁能够知道梅西为此做出的努力,诺坎普球场已经有人开始质疑梅西的忠诚,巴塞罗那媒介也在想象梅西与巴萨的未来渊源。梅西用他在上海的认真训练,以及首场比赛中的精彩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心志,证明了他是一位比普通职业球员更有个性的人。在阿迪达斯公司的协调下,足球硝烟已经燃起,北京奥运会开幕之际,梅西与狐狐一起接受了搜狐网的采访。

  搜狐:祝贺你和球队赢得了首场比赛,一定很开心吧?

  梅西:谢谢,能够赢得第一场比赛十分重要,不仅是我,全队都很高兴。

  搜狐:毕竟赢球是依靠梅西的进球和助攻?

  梅西:应该说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过,我能够射进自己在奥运会的第一粒球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搜狐:很多专家说阿根廷队这场比赛发挥得并不是很好?

  梅西:我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阿根廷队赢得的确不容易,但是今天的足球已经不存在容易的对手。

  搜狐:你在巴塞罗那从来都没有经历过4222阵容,眼下能够适应吗?

  梅西: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至少我没有不适感。

[1] [2]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