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8日看点:"欢莎"唱响奥运主题歌 长度为三分多钟

图片说明:刘欢和莎拉·布莱曼,“亚洲雄风”和“月光女神”唱响奥运主题歌
图片说明:刘欢和莎拉·布莱曼,“亚洲雄风”和“月光女神”唱响奥运主题歌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演唱者已揭晓,他们分别是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不过主题歌本身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至今还未对外公布。据悉,该歌曲长度为三分多钟。

  1990年北京亚运会期间,刘欢曾与韦唯合唱《亚洲雄风》成为经典。几天前,刘欢也曾担任天津第5棒火炬手,参与了8月6日在“鸟巢”进行开幕式第三次彩排。而莎拉·布莱曼也于7月30日下午抵京。之后,便到“鸟巢”现场试声,并练习开幕式歌曲的标准中文发音,保证开幕式主题曲的现场效果。

近两日忙于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工作的刘欢,频繁出现在奥运场馆,也将与莎拉·布莱曼共同彩排,以求达到良好的表演效果。

  刘欢和莎拉·布莱曼,“亚洲雄风”和“月光女神”的组合到底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8月8日晚我们共同期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