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国奥首场比赛令人失望 万人高喊小罗醒一醒

  与昨天沈阳奥体中心的4万名球迷一样,全世界都想知道,当年的那个罗纳尔迪尼奥能否回来?人们何时能够再次见到,小罗能像3年前那样,让全世界喜欢他的球迷集体起立、鼓掌?然而,昨天球迷们看到的是依然是那个在场上梦游的小罗,以及和他一样状态低迷的巴西队。

  尽管有4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小罗在沈阳却人气十足。当巴西队大巴昨天抵达现场时,几百名球迷追着巴西队的大巴一路狂奔。比赛前一个小时,奥体早已座无虚席,现场屏幕将镜头指向小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也表明很多人都是冲着这位巨星而来。

  令人失望的是,赛前声称要在中国球迷面前拿出最好表现的小罗在锋线上碌碌无为,上半场除了两脚隔靴搔痒般的任意球,人们没有看到他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哪怕一次颇具欣赏性的盘带。下半场,即便赫尔纳内斯为巴西国奥队首开纪录,也不是小罗的功劳。比赛结束后,在球迷们“小罗,回家”的骂声中,小罗光着膀子退场,拒绝了巴西电视台的采访,迭戈等队员则非常配合地接受了采访。

  小罗自己也明白,在回到昔日的状态之前,自己说什么,都不会有人相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