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网球抽签电脑没“照顾”东道主 中国队境况险恶

  没有任何解释,没有任何说明,20分钟的电脑随机抽签,北京奥运会网球抽签仪式7日上午在“无人”干涉的情况下抽取完成。尽管中国女网是主场作战,但电脑并不会“刻意”照顾东道主,于是郑洁遭遇世界排名第11位的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晏紫抽得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而李娜则运气更差,她在下半区遭遇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上午11时,北京奥运会抽签仪式在港澳中心正式开始,没有过多的仪式,没有过多的规则,唯一的规则便是同一个国家的4名参赛运动员将被分在不同的1/4区内抽签和比赛。最引人关注的中国金花则命运多舛,中国女单排名世界最高的郑洁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1的扎维,目前郑洁世界排名第38位,要想战胜这个对手还得费不小的力气。而晏紫、李娜的运气则更差,世界排名第50位的晏紫将遭遇世界名将兹沃娜列娃,李娜则遭遇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奥运会女单成为中国“金花”与俄罗斯“红粉”的全面碰撞,只是中国“金花”的世界排名远低于对手。

  女双的情况稍好一些,两次获得过大满贯女双冠军组合郑洁/晏紫在上半区避开了不少强敌,首轮遭遇并不太强大的斯洛伐克组合汉图楚娃/胡萨诺娃,大满贯冠军有能力击败对手。如果郑洁/晏紫发挥稳定,有可能击败上半区的所有对手,杀入女双决赛。而彭帅/孙甜甜在前进道路上将遭遇今年获得过大满贯女双冠军的乌克兰姐妹花邦达连科组合,只有闯过这一关,她俩才有希望晋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