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汪明荃在家看奥运开幕式 17日拟现场助威马术赛

  

汪明荃17日到沙田观看马术比赛。(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8月生日的汪明荃、杨怡等7日出席在电视城举行的8月星辰生日会。汪明荃称17日会到沙田观看奥运马术比赛,身体力行支持奥运。

  汪明荃笑言已经有很多年因为工作没有来过生日会,今年刚好有空就出席,28日就是她61岁生日,阿姐有感今年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因此不会大搞生日会,宁愿要歌迷把送礼的钱捐出去,而她当日就计划和朋友吃饭庆祝,并称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

  汪明荃早前曾因中暑入院,所以现在她会用更多时间休息和多做运动。提到罗家英日前录像游戏节目时大数她的缺点,汪明荃笑说:“他为了奖品,什么都讲得出口,而且观众都爱看这些。(会不会生气?)不会,都没见过他想生气都无办法。”

  8日就是奥运开幕,汪明荃表示一会留在家中欣赏,17日更会到沙田观看马术比赛,实行身体力行去支持奥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