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广首个奥运观赛团出发 男篮田径马术最受欢迎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何玉珊 林月明) 记者昨日从广州旅行社获悉,老广们纷纷组团出发飞赴北京,亲身感受这场盛事。据了解,广之旅的奥运观赛团的首团在今天,奥运开幕的第一天,就分赴北京和香港。另外,今天早上8时,南湖国旅组织的近70人首团搭乘南航航班奔赴北京,这是广东旅游市场上观看奥运比赛的首个旅行团,并由此拉开了老广“奥运观赛游”的序幕。

  男篮田径马术最受欢迎

  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该社的奥运产品主要以“机票+酒店+奥运比赛门票”的组合产品为主,这也是最多广州市民选择的产品,目前已经有600多名市民报名参团。其中,有接近250人是到香港观看马术比赛的,其余都是赴京观赛,而观看的项目集中在篮球、田径、跳水和足球几个项目上,由于酒店和门票场次上的差别,观赛团的价格从250多元到20000多元不等。

  据国内游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的奥运观赛团的出团情况比预期要好,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已经达到天天出团。团队的组成上,该社最大的团队有二三十人,最小的团队只有两人,其中,有公司包团的大团队,也有一家数口一起出发的小团队。而该社最受欢迎的观赛团集中在几个比赛项目上:香港的奥运马术比赛由于地理位置相对较近,最低的价格仅为250元,所以市民反应热烈,为了满足市民的需求,该社连续追加了几次团队名额。

  而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奥运观赛游”的老广报名也已经接近一千人,除了赴主办城市北京的800多游客之外,赴香港看马术表演也成为另一大热门,“香港奥运马术观战游”二天团,8月9、13、19日出发,报价仅为700~1088元不等,由于价格和地域的优势,三个团共120个名额,推出仅一天就宣告爆满。

  出游小团体数量较多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的观赛团中,一家数口的小团体数量较多。林先生一家7口参加了广之旅8月11日出发的“北京奥运双飞”的线路,计划在12日观看中国男篮和西班牙的比赛,林先生曾经表示,一家人到北京观赛的主要目的,是由于3个小孩都是姚明的小FANS,这次去北京是为了一睹姚明的风采,比赛的场次都不是重点。和许多自由行的观赛团体一样,比赛结束后,林先生一家还打算在北京游览几天,观看经典景点的同时还可以继续感受一下北京的热烈气氛。

  奥运决赛期间出游最集中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游中心总经理梁智毅介绍,除了首团是70人的大团队之外,随后几天出发的均以家庭小包团为主,大型团队不多,但从8月17日之后,随着各项比赛逐渐进入决赛时段,北京奥运观赛团的出游人数将达到最高峰。

  据介绍,参加北京奥运观赛团的市民主要以四类人居多:超级体育迷、情侣朋友组合、家庭组合以及单位包团。在赛事方面,包含了奥运开幕式、男子团体乒乓球半决赛、女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田径、举重等热门赛事的助威团最受宠,早早就宣告满员。而名额充裕的自由行助威产品则相对“慢热”,成为市民后期抢报的热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