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为在北京奥运会取胜 俄“大力士”要多举8公斤

  据俄新网6日报道,俄罗斯重竞技运动队的一名领先者、该队唯一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94公斤级比赛冠军的罗曼·康斯坦丁诺夫表示,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获胜,他需要在两项比赛中一共举起约405公斤的重量,这比他去年取得的战绩还多8公斤。

  据报道,康斯坦丁诺夫表示,今年对他来说是“相当复杂的一年”,由于受伤他不得不放弃欧洲冠军赛和俄罗斯冠军赛,而由于背部伤势加重,他和教练决定不去冒险。他非常感谢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理解并获得了安静恢复的机会。在他看来,能获选进入奥运代表队,“不是因为过去的成绩,而是根据实际的准备程度。”

  对于此次参加奥运会的目标,他说,“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我们是这样计算的:对于获得奖牌400公斤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而争夺金牌则需要403至405公斤。”(李乐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