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羽坛“神雕侠侣”恩爱扫货 谢杏芳为林丹求金佛

  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及谢杏芳忙里偷闲,在奥运村内的奥运纪念品商店恩爱拍拖“扫货”。早前暗示北京奥运会后下嫁林丹的谢杏芳尽显细心,为爱郎求得幸运小金佛吊坠,期望这对“准夫妻”于奥运共创佳绩。

  内地传媒报道,羽坛“一哥”林丹及“一姐”谢杏芳甫一入住奥运村,便展开甜蜜“同居”生活,虽然是穿上同款的国家队运动服,但两人颈上均挂上红线小金佛吊坠,令队服也变成与别人不同的“情侣装”。

二人在奥运村逛商店“扫货”,林丹笑着说:“这是她(谢杏芳)求的,希望带给我俩幸运。”且看小金佛能否为“神雕侠侣”带来好运,避免重蹈上届奥运会林丹首轮出局的覆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