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主持人元元北京传圣火 深情凝望笑称“太幸福”

视频:主持人元元大兴传圣火
视频:主持人元元大兴传圣火 轻盈灵动迎祥云

  奥运官网8日讯 经历130天,今天奥运圣火从房山周口店博物馆起跑,开启开幕前最后一天的传递,著名主持人刘元元参加了火炬传递。

  说起自己能传递圣火,元元说:“我是地道的北京人,北京还有那么多喜欢我的老百姓。能在北京传递火炬,对我来说简直太幸福了!”元元是今天的第77棒火炬手,干练的短发,亲切的笑容,元元今天的传递在对祥云火炬的深情凝望中开始,她一路双手高举火炬,犹如珍宝一般将火炬高举过头。

沿途群众也为元元助威,“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响彻现场。

  在传递之前,元元接受了官网记者的专访,谈到北京在筹备奥运中的变化,元元可谓如数家珍,她告诉记者,借助奥运会北京人的文明素质明显提高了,“即使公交车站不划线,大家也都自觉的排队”,作为东道主,身为北京人的元元欣慰的说:“我觉得大家内心的那种变化是都变得很宽容了,因为我觉得奥运这个事本身就是淡化国界、淡化民族大家团结在一起去拼搏的一个内涵,尤其是北京敞开大门迎接八方来客以后,我感觉北京人最大的变化就是包容。”

  能在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传递火炬是莫大的荣誉,更是莫大的幸福,元元也对北京奥运会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也希望奥运会会给我们带给好运,希望我们的人民能够幸福安康。(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