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超级名模杜鹃传递圣火 狂迷刘翔变身“小粉丝”

视频:名模杜鹃大兴传圣火
视频:名模杜鹃大兴传圣火 笑靥如花传递奥运情

  奥运官网8日讯 经历130天,今天奥运圣火从房山周口店博物馆起跑,开启开幕前最后一天的传递,“超模”杜鹃在今天传递了奥运圣火。

  杜鹃是今天的第88棒火炬手,高挑的身材,灿烂的笑容,一头长发在脑后上下“跳跃”,今天杜鹃的传递散发着时尚的气息,也充满了健康和活力。对于能和姚明、戴玉强、郎朗、杨利伟等“传奇”:人物一同在北京传递奥运圣火,杜鹃坦言自己十分开心,也很骄傲,“这将是我这辈子最难得的机会,我会把这一天的记忆好好珍藏。

”在传递之前,杜鹃并没有设计特殊动作,她开玩笑的表示:“我做模特不会在空中翻跟头,不过,我会考虑穿着高跟鞋传递呢。”话没说完,她就忍不住为自己的想象力笑出声来。

  作为当今国际时尚界中最出名的一张中国面孔,杜鹃创造了中国模特太多的第一:第一个走高级定制秀、第一个登上Vogue 杂志封面的中国人,但就是这样一个蜚声国际的“超模”却也有自己的偶像,而这个偶像还与奥运会有不解的渊源,杜鹃说:“我最崇拜的运动员就是是刘翔了。不光是因为我俩是老乡,你看他那么自信、那么阳光,在场上跑步的样子就好像是在飞一样。”提到自己的偶像,世界超模在瞬间变成了粉丝:“我真的很想认识他,跟他交流一下,他的心态怎么会那么好,多乐观,真值得我学习。”

  杜鹃是首位登上著名杂志French Vogue封面的亚洲名模,并且被Style.com评选为2006年秋冬十大名模之一。她于2006年出道,魅力马上席卷时装界。踏入2008年,杜鹃成为首位荣获邀请,拍摄倍耐力年历(Pirelli Calendar)的中国名模,真正为中国乃至亚洲模特领航,在新一年以杰出表现,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