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热门评论

中国乒乓球男女队抽签 均以头号种子选手入A组

  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抽签,中国男、女队均以头号种子身份进入A组。

  经过约半小时的抽签,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分组情况确定。男团比赛中,A组有中国、奥地利、希腊和澳大利亚队,B组有德国、新加坡、克罗地亚和加拿大队,C组有韩国、中华台北、瑞典和巴西队,D组有中国香港、日本、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

  女团分组为:A组,中国、奥地利、克罗地亚、多米尼加队;B组,新加坡、荷兰、美国、尼日利亚队;C组,中国香港、德国、波兰、罗马尼亚队;D组,韩国、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队。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在抽签揭晓后说:“对于中国队而言,没有所谓的上签或是下签。中国队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但也不会有轻敌思想。先从小组赛一步步打下去,现在暂时不会想决赛的事情。”他说,队员必须在小组赛中快速进入状态:“因为根据赛制,每个小组第一名将晋级半决赛,第二名只能通过附加赛争夺铜牌。要金牌,必须头名出线,不容任何差池。” 特派记者 朱 彦 本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