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自行车女子越野:两位巾帼英雄形成金牌双保险

  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自行车选手在500米计时赛中获得了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可是国际奥委会在2006年却取消了这个小项。山地自行车选手任成远和刘颖的出现,给中国自行车界带来了新的希望,两人目前世界排名都在前十。

  2007年4月,任成远在世界杯比利时分站赛中力压强敌夺得了金牌,这是中国自行车选手在世界性大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2008年,任成远在世界杯比利时站的比赛中以超过第二名35秒的绝对优势实现卫冕。有“拼命三娘”之称的任成远耐力超强,主场作战对于山地越野赛选手来说又提供了熟悉地形的优势,冲击金牌希望很大。

  另外,该项目上中国另一名选手刘颖强项是爬坡,两人对老山赛道也更为熟悉,在这个项目上形成了金牌双保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