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长沙火炬手骑自行车呐喊 期望中国奥运夺得冠军

  本报8月7日讯 奥运大幕即将揭开,在长沙参加过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火炬手陈剑岷热血澎湃,准备以骑自行车的方式抒发自己的奥运情怀。

  明晚,陈剑岷计划和好友聚集在五一广场,一起欣赏奥运会开幕式。作为自行车爱好者,陈剑岷对奥运会自行车比赛投入了更多期待。

陈剑岷认为,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依靠江永华的出色发挥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他对中国队此次奥运会自行车比赛金牌抱有强烈的信心,而中国队在山地自行车项目上进步较快,有望获得好成绩。

  这个周末,陈剑岷将参加“骑行月亮岛”活动,骑自行车为奥运呐喊助威。而在奥运会后,陈剑岷将会带着火炬,远骑内蒙古巴丹吉林沙漠,参加“自行车穿越沙漠禁地,寻找历史家园”活动。陈剑岷相信通过这些活动普及“绿色奥运”的理念。

    ■记者伍青实习生邹陆 朱微 张冰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