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北京奥运圣火进入燕京总部厂区传递


视频:燕京啤酒总经理李福成 兴奋传递圣火情

    美酒飘香喜迎圣火 激情燕京拥抱奥运

  8月7日下午3时45分,北京奥运圣火进入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燕京啤酒集团总部,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137个城市中唯一一次在企业厂区的传递。美丽漂亮的燕京厂区盛装以待,热情似火的 5000名燕京人,挥舞着五星国旗,高呼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燕京加油”,热烈欢迎着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进入燕京。

  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福成,燕京啤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晓东,著名影视演员、燕京啤酒形象代言人陈宝国,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皮划艇选手杨文军,前女子体操奥运会冠军刘璇五位火炬手在厂区的传递,点燃了燕京人的激情。

  此次传递奥运圣火,对于李福成来说,意义更为非凡。这已经是他人生第三次作为火炬手,进行圣火传递。1990年亚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北京的圣火传递中都曾留下他矫健的身影。李福成在进行厂区奥运火炬传递后,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这是我第三次当火炬手,虽然这次传递的距离是最短的,但却是令我最自豪、最激动、最高兴的一次。在我的上一棒刘璇和下一棒杨文军都是世界冠军,让我更加深深感受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舞。这次火炬进入燕京啤酒集团,进入燕京啤酒科技园,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这是北京奥运圣火第一次进入企业传递,对我们企业员工也是一次非常大的鼓舞,燕京啤酒作为北京企业奥运赞助商代表,也是东道主,我感到责任重大,同时也感受到我们完全有能力办好这次奥运会。我们一定会当好东道主,努力为全世界来北京参加、观看奥运会的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奥运火炬传递带给我们的奥运体育精神,鼓舞我们向更高目标迈进。燕京啤酒下一步目标是进入世界同行业前八名,产量达到800万千升。我们一定会为中国的民族啤酒工业争光,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