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美酷哥扬言阻止费纳对决 奥运处女行定上领奖台

    搜狐体育讯 在罗迪克缺席北京奥运会后,黑人酷哥布雷克无疑成了美国男网的希望,而这也是布雷克第一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这样的初体验显然让布雷克感觉很新鲜,不过,也有同职业巡回赛一样的问题存在,那便是横亘在他面前的依旧是费德勒纳达尔这两位统治男子网坛的领袖级人物,不过清醒自己定位的布雷克将目标制定得很现实,那便是站上领奖台。

  “我感觉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已经28岁了,是队中的老将,没有多少第一次的机会了。这次比赛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布雷克感慨到,“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对决将是比赛的亮点,我希望能阻止这种情景上演。他们两个出现在奥运村对每个人,甚至对我们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件兴奋的事。他们都特别友好,能和所有的运动员打成一片。不过,虽然我期待能够在和他们的交手中取胜,但可以说胜算并不大,费德勒在这几个月变得不那么高不可攀让每个人都有了一些机会,在某些方面,奥运会和戴维斯杯有些相似,一切都有可能,我觉得我能够获得一枚奖牌。”

  对于男单决赛,布雷克也预测的很现实,那便是费纳对决。“毫无疑问,他俩能够在决赛相遇将是最令人期待的,他们的较量从巡回赛到大满贯,现在又到了奥运赛场上,这让人很期待,我也同样期待,不过我更希望我能够阻止他们出现在决赛赛场上。”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