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对话K教练:梦八攻防都要砍姚 科比不会防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招牌式的慈祥笑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1点,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二号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梦八全体队员协同梦八教练组集体亮相。

  集体亮相后,发布会进入NBA式的圆桌采访时间。K教练坐在主席台的正中央,接受媒体采访。搜狐体育也得到机会,与K教练进行了对话。

  K教练是美国大学篮球队教父级人物,也是NBA多位大牌球星曾经的教练。对于来到中国,K教练感到非常兴奋,他也将自己全家人都带到了中国,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体验中国。“我很高兴来中国,我所有的家人昨晚已经来到了北京,我的夫人、三个女儿和她们的丈夫,我有5个外孙,我们全家12个人都来到了北京。”K教练说,“我想他们好好体验一下中国,这是一生中最好的机会,我希望他们都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他们都非常兴奋。”

  有中国记者问,“当科比面对姚明,会发生什么呢?”

  K教练半开玩笑半严肃地说,“我希望我们能够赢球。首先,他不会去防姚明的话,你们可以告诉姚明这一点。”大家都笑了。

  有中国记者问K教练,能不能用中文说几句话,波兰后裔K教练开玩笑地说,“不,我连波兰语都不会说。”

  搜狐体育:迈克,来北京有几天,你对这里的印象如何?

  K教练:友好、整洁、组织,一切都非常顺利、每个人都很友好,组织得也非常好。我对北京的印象非常深刻。

  搜狐体育:一个问了很多次的问题,怎么样遏制姚明的发挥?

  K教练:如果你尽一切力量去防守和遏制一个人的话,他肯定不会拿100分的。我希望,我们可以拿到接近100分。我们必须确保不让姚明统治比赛,我们应该利用不断的掩护和挡拆来防守他,让他在进攻上很吃力,同时必须在进攻上,向内线发起猛烈的冲击。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让他非常吃力,消耗他的能量。

  搜狐体育:人们在说,姚明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一张明星脸。

  K教练:那么这肯定是一个很有代表性和很合适的明星脸,我觉得,没有一位体育运动员有姚明这样的尊严感和自豪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