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奥运会乒乓团体赛抽签揭晓 国乒小组赛对手不强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邹谨) 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小组抽签昨天在此间进行,身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男女队“签运”亨通,小组对手的战斗力都不太强。

  此次抽签,男女团体世界排名前四的四支种子队分别排入A、B、C、D四个组的第一档。

而其他12支球队将抽签决定组别。

  具体抽签结果为:女团A组中国、奥地利、克罗地亚、多米尼加,B组新加坡、荷兰、美国、尼日利亚,C组中国香港、德国、波兰、罗马尼亚,D组韩国、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男团A组中国、奥地利、希腊、澳大利亚,B组德国、新加坡、克罗地亚、加拿大,C组韩国、中华台北、瑞典、巴西,D组中国香港、日本、俄罗斯、尼日利亚。

  小组赛阶段,对国乒稍有些威胁的是奥地利男女队。奥男队拥有欧洲冠军施拉格,女队则由北京姑娘刘佳领衔。至于其他对手则基本没有竞争力。昨日不幸“抽中”中国男队,澳大利亚领队故意皱眉耸肩做出一脸苦相,引发现场阵阵哄笑。

  据悉,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半决赛,第二名只能参加附加赛争取铜牌。而淘汰赛阶段还将再次进行抽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