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澳洲举重选手透露转行原因 称中国队居统治地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周五,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澳大利亚男子举重+105公斤级选手达蒙-凯利透露自己的奥运目标就是要创造个人最好的成绩。

  现在的澳大利亚正处冬季,来到正是夏天的北京,达蒙-凯利表示:“非常湿热,我需要花点时间去适应,尤其是我从处在冬天的澳大利亚过来。”对于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目标,他说:“创造我个人最好成绩,我想达到总成绩400公斤,这将是我的的转折点。”

  达蒙-凯利本来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2002年他才转行从事举重,对此他谈起了原因:“那时候举重俱乐部刚刚在学校里开办,我决定去试试,现在我爱上了举重,这是项伟大的运动,没能更为普及简直是羞耻。”他继续说到:“在澳大利亚从事举重的人不多,如果我在北京能获得成功,那么将带来声望,希望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会有一支更大的队伍,我们应该至少有2到3名男子举重选手。”

  谈到训练和比赛的不同,他说:“我发现我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好”,而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竞争,达蒙-凯利认为,“中国在举重上占据统治地位,尤其是男子举重。”(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