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亚市奥运安保初战告捷 有助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本报讯 (记者 罗丕智 实习生 符丹露 通讯员 张运煦)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有效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为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为期10天的“迎奥运、保平安”统一大清查行动。

记者从我市警方获悉,在短短的7天时间内,我市警方查获129名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刑事案件76起。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从7月29日开始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结束,是我市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整治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简称“一打双整”活动)以来,第二次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统一行动。

  据统计,统一清查行动开展7天来,我市警方共出动警力3812人次,对全市的重点人员、物品、部位、场所进行大规模清查,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9名,其中吸毒人员52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6起,抓获负案和网上在逃人员5人,缴获毒品海洛因0.5克和19管,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216辆,有效维护了三亚的社会治安稳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