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燕京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

    搜狐体育讯 2005年8月10日上午10时,燕京发展的史册上将记载这一令人难忘和兴奋的时刻。此时此刻,北京奥组委与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西厅签署合作协议,燕京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对燕京啤酒加入北京奥组委赞助商的行列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20多年来,燕京啤酒跨越了世界大型啤酒企业100年的发展历程,成绩斐然。面对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燕京啤酒本着发展的战略眼光,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迈出了打造世界啤酒行业国际知名品牌的重要一步。今后,北京奥组委将与燕京啤酒开展真诚友好、互惠互利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燕京啤酒走向世界的目标而努力。北京奥组委对于燕京啤酒给予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福成致辞中表示,作为北京企业,能够直接参与到奥运会中来,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是燕京啤酒期待已久的目标。燕京啤酒将很好地承载北京奥运会和中国的好客传统,使跨国界和跨文化的交流更顺畅,社会更融洽。燕京啤酒将借助奥运东风,不断发展壮大,为祖国的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添光增色。

  作为国内啤酒赞助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啤酒产品以及相关服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