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奥组委:媒体有权自由地报道所有关于比赛的内容

  中新网8月8日电 北京奥组委官员今天表示,媒体有权自由地报道所有的关于比赛的内容,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给媒体提供好的服务。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北京已经准备好了”发布会。北京奥运会发言人王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有记者提问称,你前面讲过我们大家要遵守规则。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转播商都在考虑相关的规则,哪些可以报道,哪些不可以报道。七年之前,你们承诺可以全面报道北京奥运会,但是有一些转播商没法进入某些场馆。有很多互联网我们上不去,仍然被封锁,我不知道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

  王伟回答说,你们当然有权自由地报道所有的关于比赛的内容,这是你们的自由,我们没有人会阻碍你们进入任何场馆。关于互联网接入,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接入服务,使用网站应该都是顺畅的。但是和其他国家一样,我们不希望危害到国家的安全,还有年轻人的健康成长,中国有中国的法律。

  王伟表示,关于服务,我们尽最大的努力给媒体提供好的服务。媒体的报道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一些你们在报道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我非常高兴愿意跟你讨论具体的问题,从我们的角度来讲,我们是希望给大家提供很好的服务,为整个运动员的报道提供最大的努力。(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