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北京奥运发言人称对主火炬塔如何点燃一无所知

  中新网8月8日电 关于奥运主火炬塔点燃细节,北京奥运会发言人王伟今天说,“我自己都不知道,尽管我是奥组委的执行副主席之一。”王伟表示,奥运会开幕式设计的主旨就在于让所有的人感到很吃惊。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北京已经准备好了”发布会。

有记者提问,开幕式的高潮就在于点燃主火炬塔,问一下谁是火炬接递最后一棒,火炬手怎么点火,能否介绍一下点燃主火炬塔的细节?

  王伟回答说:“看来你是铁了心问我一些无法回答的问题。我自己都不知道,尽管我是奥组委的执行副主席之一。”

  王伟表示,奥运会开幕式设计的主旨就在于让所有的人感到很吃惊,虽然有过三次排练,但是从来没有向大家揭露过最后怎么点燃主火炬塔,这是一个悬念。希望大家喜欢这一刻,留着这个问题吧。(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