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伊利将为北京奥运添彩


  尊敬的陈光林副书记、韩志然市委书记、陈瑞清副主任、郝益东副主席: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来到美丽的呼和浩特市,庆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对草原人民给予北京奥运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大企业界的参与是奥运会成功的重要保障,这已被往届奥运会的实践所证明。正如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所说,如果没有赞助商的支持,举办奥运会是不可想象的。

筹办2008年奥运会以来,我们得到了全国各地企业界朋友的支持和参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府和人民,以及企业界朋友们对筹办奥运投入了巨大热情,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在此,我想再一次对自治区政府、呼和浩特市政府,对所有支持和参与奥运筹办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伊利是我国乳制品行业的著名品牌。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并成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大陆唯一特许产品。在全国乳制品行业的两千多家企业中,创造了主营收入、主营利润、品牌价值、缴税总额4个第一的优异业绩。荣获了2005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称号。本月初,伊利集团为支持自治区和呼和浩特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支持自治区运动员参加2008年奥运会捐赠了巨资。这体现了伊利人积极回报社会、注重社会形象的企业文化理念。

  今天,伊利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这是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有力支持。我相信,伊利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北京奥运会增光添彩。借助北京奥运会,伊利公司也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打造中国乳业的民族品牌,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朋友们,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已进入了倒计时1000天。我们将继续贯彻“开放办奥运”的方针,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界的沟通和合作,加强对各赞助企业权益的保护,为赞助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共同努力。

  最后,祝我们合作愉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