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上海喜迎奥运气氛浓 南京路巨幅福娃海报惹人爱

    搜狐体育讯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即将于今晚8点零8分开幕。作为本次奥运足球赛事协办城市,上海全城都处在一片浓郁的迎奥运氛围中,人流如织的市中心更是被装点一新。

  人民大道上,所有路灯都挂上了鲜艳的国旗,在绿树的映衬下尤为喜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前,两条长长的条幅表达了对奥运会的热切盼望。上海博物馆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宣传横幅与喷泉水景相映成辉。朝南京东路走去,远远就能看见新世界商厦外墙上挂着的巨型福娃招贴画,非常夺人眼球。步行街的世纪广场上,两块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奥运宣传片,不少市民顶着烈日驻足观看,广场中间搭起的舞台提示和人们即将上演的精彩文艺演出。

  凉风习习的地铁站里也有不少奥运粉丝,人民广场地铁大三角换乘大厅内,一个缩小版的鸟巢模型吸引了众多乘客的脚步,大家纷纷上前留影,和身边的“奥运健儿”一起迎接奥运。(搜狐体育 周晨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