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上海奥运宝宝8点08分出生 取名佳韵为奥运加油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宝宝出来啦!是个女孩儿!”2008年8月8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上海市卢湾区妇幼保健院里诞生了当天的第一个“奥运宝宝”。

  刚刚当上父亲的董先生情绪激动,连连诉说自己和奥运的缘分。“我是68年的,我妻子是78年的,这次我们在医院的床位又是38号。最巧的是,我妻子推进手术室的时间,我拍了照片,正好是早上8点零8分!实在是和奥运太有缘了!”

  刚出生的奥运宝宝体重7斤3两,被护士们笑着称作是“小胖子”。“我已经帮女儿想好名字了”,董先生得意地说,“就叫做佳韵,包涵了两层意思,一个是加油奥运,一个是家人好运。”

  董先生的太太从手术室出来后,一家三口在病房里热热闹闹地拍了一张全家福,“我以后一定要跟女儿好好说说她这个特殊的生日。”母亲一脸的幸福。

  在隔壁病房,另外一位孕妇也将于下午进行剖腹产手术,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不少孕妇早早就预约了8月8日当天生产,就是为了生一个“奥运宝宝”。(搜狐体育 周晨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