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最柔弱的奥运旗手福原爱 最有来头旗手梅萨公主

  最柔弱的旗手 福原爱

  在日本,19岁的“瓷娃娃”福原爱是大明星。在中国,福原爱也有很旺的人气,所以当然是日本代表团旗手的最佳人选。不过,福原爱体重只有50公斤,开幕式上要扛着重7公斤的旗帜绕场一周,不知道到底能“扛”不“扛”得住?不过,日本代表团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体重超过100公斤的柔道选手铃木桂治将担任福原爱的替补。

  最幸运的旗手 费德勒

  瑞士天王费德勒将连续第二次担任瑞士代表团的旗手,而8月8日这一天恰好是费天王27岁的生日。相信今晚费德勒一定会感受到双重幸福。北京奥运会,已是费德勒第三次奥运之旅。

  最有来头的旗手 梅萨公主

  北京奥运会,阿联酋代表团的旗手是梅萨公主,她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马克吐姆的女儿。虽然身份尊贵,但梅萨公主却在跆拳道赛场上多次获得金牌、并被评为2006年阿拉伯最佳运动员,这次她将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手持国旗入场的第一位阿拉伯女运动员。

  最特别的旗手 女垒队

  别的代表团旗手只有一个,而委内瑞拉代表团却让一个团队——女子垒球队担任“旗手”。届时,委内瑞拉代表团可能将采取让女垒队员轮流举旗的方式。据说,这个方式是委内瑞拉全国公众投票,并结合运动员、体育官员和媒体的意见确定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