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拉脱维亚赞扬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 奥运村受喜爱

  新华网里加8月8日电(记者杨德洪)据波罗的海通讯社8日报道,拉脱维亚奥运代表团赞扬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认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盛会之一。

  拉奥委会主席弗鲁布廖夫斯基斯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让“运动员无可挑剔”。

弗鲁布廖夫斯基斯说,他同奥运村的一些拉脱维亚运动员进行了交流,运动员精神饱满,情绪良好,这证明奥运村的条件良好。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盛会之一。

  拉奥委会秘书长福格里斯也对北京奥运会高水平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奥运村是一个“出色的、绿色的”奥运村,得到运动员的喜爱。

  福格里斯还说,近年来北京发生了很大变化,变得更加整洁和有秩序,奥运会期间的交通也得到了有力保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