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天公为奥运会开幕式作美 北京目前尚无降雨迹象

  窦含章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两个小时,全世界所有关注奥运的人都在等待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如果说现在还有什么能让人们对开幕式感到担忧的话,那就是天气。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已经万事俱备,现在唯一不能由人力所掌控的就是天气,而天气的好坏,无疑将对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产生较大影响。

  据权威部门的天气预报和专家分析,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天,北京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在25-30摄氏度之间,仅有短时间的阵雨。今天一天,北京在大多数时间也的确是阴天,空气中的湿度较大,有轻微的雾。天气虽然有些闷热,但并不降雨迹象。在下午5点40左右,透过天空中的薄雾,还可以看到太阳。在未来的两个小时里,天气虽然仍有可能出现变化,但出现持续强降雨的可能性不大。

  自从2001年中国申办奥运会成功,中国人民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即将迎来奥运开幕的一刻。希望当全球观众享受中国人民为世界奉献的精彩开幕式时,天公能作美,与全球共享奥运欢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