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中美体操女队首次赛台训练 表现抢眼但仍有小错

  7日是体操女队在国家体育馆的比赛场地进行赛台训练的日子。中国和美国女队相继出场,作为最有实力竞争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冠军的队伍,她们的表现自然引人关注。

  中国队在10时开始的早场中率先亮相,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

杨伊琳第一个开始平衡木上成套动作训练,她出现失误,掉了下来。接下来程菲、李珊珊等人的表现正常。但后面的江钰源又掉了下来。最后,程菲在加练了一次下法后,全队转移到了自由体操。 程菲自由体操第一次开场动作的练习摔到了场外,但随后的成套动作却赢得满场掌声。

  跳马第三项进行,这自然是程菲训练的重点了。9跳中,“程菲跳”和另一套“踺子后直900”动作华美亮相。中国体操女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江钰源当日的表现确实存在欠缺,但总体来说还不错,特别是在自由操和跳马两项上。

  美国队则在13时30分的第二场比赛中出场。奥运会女子体操比赛将于10号开始,13日产生女子团体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