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五洲一家

柬埔寨奥委会在金边举行晚会欢庆北京奥运开幕

  新华网金边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夏林)柬埔寨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8日在金边市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晚会,欢庆北京奥运会开幕。柬埔寨奥委会官员、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代表、华侨华人代表等数百人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场悬挂了中柬两国国旗和北京奥运会会旗,祥云火炬和写有“中国加油”字样的条幅点缀其中,更加烘托出了喜庆的气氛。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倒计时迎接奥运会开幕式的实况,大家情绪高昂,掌声此起彼伏。

  中国驻柬使馆政务参赞段金柱在讲话中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是世界人民对中国的信任,也是中国对世界的奉献。北京奥运会属于中国人民,属于柬埔寨人民,更属于世界人民。

  柬埔寨奥委会副主席努萨安在讲话中说,柬埔寨人民很高兴看到中国承办奥运会,也相信这届奥运会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全世界奉献一次竞争、合作、发展、共荣的盛宴。

  晚会承办者、柬埔寨棋联总会会长冯利发在讲话中说,20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健儿带着全世界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抵达了北京,他们和我们一样,希望通过这次盛会,使整个地球村在追求和平、友谊、尊重与包容的过程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