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马术三项赛澳名将开门红 师徒三人共同角逐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9日早上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赛在香港沙田举行,澳大利亚名将克雷顿表现出色。

  在第一场比赛中,这位知名澳大利亚选手克雷顿表现出色。

“在马术比赛中错误总是难免的,今天我的马很努力,我对它的表现很满意。”克雷顿说。

  克雷顿和妻子卢欣达都是马术三项赛骑手,这对现年40岁的夫妇俩现今的世界排名名列前茅,此次两人作为队友共同出征北京奥运会。与他们同时参赛的还有徒弟华天。在谈及妻子卢欣达时,克雷顿表示妻子比赛时自己会到场尽可能的帮忙,“我早就说过,她会成为我最大的对手。”

  今天晚上,克雷顿一手调教出来的学生华天也将参加比赛。华天14岁时就已经成为英国马术三项赛委员会注册职业骑手,打破了国际马联“16 岁才可以注册成为职业骑手”的惯例;15 岁即成为国际马联最年轻的国际一星级骑手;16 岁成为最年轻的二星级骑手;17 岁成为最年轻的国际三星级骑手。他也是中国选手中最有希望夺得奖牌的选手。克雷顿曾表示,看好这个徒弟的表现。

  而对于最终的比赛结果,三人谁能获得奖牌,克雷顿表示“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好一些,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如果罚分低于37分,那就能够站上领奖台。”(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