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开幕式巴林队引导员来自浙江 美女讲述辛苦训练

  红色旗袍和妆容,头发在脑后挽成一个髻,犹如古代的盘扣儿,粉色的头花点缀,高雅而又含蓄。她们举着牌子姗姗走来,隐约透出京剧台步的韵味。

  运动员入场的引导员,这是奥运会开幕式上令人期盼的美丽元素。8日晚,如云的美女中,就有11名来自浙江的姑娘。

她们分别举着巴林、荷兰、泰国、东帝汶、阿尔巴尼亚等国家的牌子。

  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陈瑜告诉记者,她排到的是巴林。每个引导员在镜头前的时间加起来大约8秒钟。8秒钟的背后却有着太多的付出。

  一到北京,这些女孩首先拉到八一队进行军训。每天四五点就起床,叠军被,这也是一项考察内容。一天军训下来实在太累了,根本就不想洗澡。

  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带妆彩排。突然下起大暴雨,而且时断时续地下了四场,当时她们全被淋湿,脸上的妆也花了,睫毛膏溶到了眼睛里,但大家都坚持了下来。

  每天头上顶瓶子,嘴里咬筷子。开幕式拉开大幕前,引导员们始终蒙着神秘的面纱,甚至家人朋友都不知道她们在做些什么。

  陈瑜笑着说,微笑也得练,露出的牙齿规定在6到8颗,经常咬着一根筷子找感觉。笑得灿烂又要自然,她经常对着镜子笑几十分钟,脸上肌肉都麻木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