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众自行车名将扎堆奥运赛场 9日下午争项目首金

  今日上午11时,北京奥运会自行车男子公路赛将展开激烈争夺,预计当天下午将决出自行车项目的首块金牌。我国选手张亮将参加该项目的角逐,他将全力争取为中国队夺取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公路赛的首块奖牌。

  男子自行车公路赛最大的夺冠热门来自于自行车强国意大利,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公路赛的冠军保罗·贝蒂尼就被意大利人看作他们夺取首枚金牌的最大希望。

贝蒂尼在2006年和2007年的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上连续夺冠,这让他也成为最受人们关注的对象。

  除了意大利,西班牙车手也具备了争金的实力。其中,今年环法冠军萨斯特雷、2007年环法冠军孔塔多、环法冲刺王弗莱雷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而另外两名车手巴尔维德和桑切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