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入场 旗手自行车名将黄金宝

  中新社北京八月八日二十一时二十四分电 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进入北京奥运主体育场“鸟巢”。

  在旗手自行车名将黄金宝的引领下,中国香港代表团以历史上最强阵容,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步入奥运主会场。

  中国香港代表团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次品尝到暌违十二年的奥运金牌滋味。

此次派出的三十四位选手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十一个项目的角逐。其中,羽毛球选手王晨、乒乓球男双选手李静和高礼泽,以及黄金宝四大名将是夺金的最大希望。

  黄金宝目前在所有国际大赛中独缺一枚奥运奖牌。黄金宝在本次奥运会上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前十名,但他的教练沈金康认为,黄金宝具有夺取奖牌的能力和机会。

  此前,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上,乒乓球选手李静和高礼泽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银牌。这是继帆船名将李丽珊在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后,香港代表团获得的第二枚奥运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