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中国冲首金失败外媒高度关注 美联路透点评一致

女子气步枪杜丽失首金
杜丽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枪手杜丽卫冕失败,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第5名;捷克名将卡特琳娜-埃蒙斯一路领先,以总成绩503.5环的绝对优势创总成绩新的奥运会纪录夺得了2008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俄罗斯的加尔金娜和克罗地亚的佩契奇分获亚军和季军。赛后,世界三大社中的美联社和路透社第一时间作了点评,点评内容惊人的一致。

  美联社对于爱蒙斯的表现尤其是在资格赛中的完美400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对于这块金牌,美联社称,爱蒙斯的金牌打破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土冲击奥运首枚金牌的愿望。

  对于卫冕冠军杜丽不仅没有获得金牌,连奖牌都没有拿到,这家媒体表示十分惊讶,“杜丽在资格赛中只落后爱蒙斯一环,但是仅仅获得第五名,她上届奥运会可是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路透社给出的点评和美联社几乎一致,一方面称爱蒙斯阻击中国代表团冲击首枚金牌,另一方面对杜丽的失利感到惋惜。(阿喜 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