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陈燮霞首金马文广心里有底 一度离开不关心比赛

    搜狐体育讯 当杜丽丢失首金,当陈燮霞以较大优势领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的脸上,笑开了花。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举重比赛拉开了战幕。

在首个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我国选手陈燮霞发挥稳健,在抓举阶段就遥遥领先,连续举起90/93/95公斤,领先了第二位土耳其选手厄兹坎7公斤之多,现场的观众都觉得,陈燮霞为中国夺取首金的希望非常大。

  与观众们保持同样这么一个观点的还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他同时也是中国举重队的总教练。抓举阶段的比赛结束后,马文广就离开了座位,直到11点30分左右才返回来。同时,他脸上的表情仿佛笑开了花。如此不在意场上的形势,而且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看来马文广心里有底了。(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