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奥运首金得主科特琳娜 甜蜜爱情为比赛增添动力

  卡特琳娜

  好的心情带来好的状态带来好的状态,而卡特琳娜的好心情显然是源于甜美而稳定的爱情。

  现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排名第二的卡特琳娜曾在雅典奥运会中获得一块铜牌,那时她还姓库尔科娃。

而后,随着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的进展,她嫁给了美国射击名将马修·埃蒙斯,随夫姓为卡特琳娜·埃蒙斯。

  卡特琳娜今年25岁,比杜丽小一岁,在4月份进行的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她打出了平杜丽2003年创造的世界纪录,504.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在上个月进行的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中,卡特琳娜·埃蒙斯又以领先杜丽3.7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在国际射联新公布的等级分排行榜中,她超过杜丽排在第二位。

  几个月后的北京,卡特琳娜会和她的丈夫马修·埃蒙斯共同征战奥运赛场,夫妻二人曾表示,两人彼此会是对方训练中的好老师,甜蜜的爱情和坚强的后盾也将会为卡特琳娜征战奥运赛场增添几分动力。

  国籍:捷克

  性别:女

  生日:1983.11.17

  身高:1.67米

  体重:54公斤

  项目:10米气步枪

  战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10米气步枪铜牌。2008年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10米气步枪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